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回应“技术人员私自接触涉案车辆”传闻:未删改任何数据

2021年08月17日 00:25: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蔚来回应“技术人员私自接触涉案车辆”传闻表示,从事故发生至今,蔚来一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事故调查工作,按程序提交调查所需资料。公司没有任何删改数据的行为,也没有员工被警方传唤。以下为蔚来声明全文:

今天,网络上有北京某律所律师散布关于8月12日福建交通事故调查的言论,特此声明如下:8月12日14点多,蔚来用户林先生在沈速涵江段与正在作业的工程车相撞,不幸罹难。为确保高速碰撞后的事故车电池安全,当天17点多,蔚来服务人员在事故车停车场进行了断电作业,该作业本身不会造成数据丢失。8月13日下午,经相关方要求,在林先生家属的委托人和警方的见证下,蔚来技术人员进行了第一次现场数据提取。8月16日下午,蔚来总部技术团队到达莆田。配警方及司法鉴定机关进行下一步数据读取作业。

从事故发生至今,蔚来一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事故调查工作,按程序提交调查所需资料。公司没有任何删改数据的行为,也没有员工被警方传唤。

我们再次表示对去世用户的沉痛哀悼。为了表达对逝者的尊重,在调查结果最终确认之前,我们不会再发布关于此次事故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