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i5 GT/2022款iMAX8 荣威两款新车8月19日亮相

2021年08月17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全新i5 GT/2022款iMAX8将于8月19日正式亮相,其中全新i5 GT官图和动力信息已经发布,将采用荣威最新设计语言,搭载1.5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2022款荣威iMAX8作为年度改款,新增霁风蓝涂装。

全新荣威i5 GT

外观方面,全新荣威i5 GT延续了荣威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更加大气夸张的前脸布局。格栅内部新车采用了龙鳞纹设计,格栅与两侧的贯穿式大灯融为一体,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两侧的C型雾灯框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

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毂,视觉效果更显运动。车尾以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双侧滑行尾灯,并配有“GT”标识。

此外,全新荣威i5 GT还采用了马丁红、荣麟灰、圣莫里茨蓝、亮白等车身配色和秘境黑的内饰主题色。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i5 GT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秒。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SSPS车速感应助力转向系统和U形梁半独立舒适后悬挂。SSPS车速感应助力转向系统提供PDC侧风转向补偿、TCS转向力补偿和三种转向助力调节,提升操控性。

2022款荣威iMAX8

2022款荣威iMAX8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配置层面全系标配LED大灯,高配车型升级搭载L2级别的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将增加与全新荣威RX5 PLUS同款的“霁风蓝”涂装,清新优雅且不失稳重,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新车或将在沿用现款车型展翼式格栅设计的基础上,提供全新镀铬格栅,质感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多处调整。第一排座椅后方加装了小桌板,如果是大家庭出行场景,小桌板可以放置零食等小物件;如果是商务场合,小桌板可放置笔记本电脑、iPad等物品,让移动办公更便利。

配置方面,2022款荣威iMAX8还将提供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二排电动腿托、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I-MAX巨幕级全景双天窗,生化防御空调系统等。高配车型升级搭载L2级别的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顶配车型还增加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了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