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ES上市 售29.49-48.89万元

2021年08月17日 00:2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16日,雷克萨斯新款E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29.49-48.89万元。新车定位改款车型,因此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集中在细节方面,新车与之前发布的全新LS的设计语言一样,日行灯与头灯部分完美地进行了融合,而且内部灯组也进行了优化。车头部分整体设计语言依旧是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设计,虽然细节处的调整比较多,但是整体车头设计还是有改款前的影子。车侧的设计基本和之前车型保持了一致,没什么大的改动。

内饰整体的变化不是很多,但是原来通过Remote Touch才能操作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变成了支持触控且搭载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的多媒体显示屏。

在行车安全方面,新车将会部署雷克萨斯SafetySystem+主动安全系统,主要是在原来的主动安全配置的基础上新增有路口转向、针对对向直行来车的侦测及警示,以及在路口转弯时行人穿越的预警功能,让主动安全配置更臻完美。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原有的动力布局,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0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20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