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9内饰官图 科技感更强/质感表现突出

2021年08月17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哈弗正式发布了新款H9内饰官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保留了突出质感表现的游艇式电子挡把,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从最新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哈弗H9的内饰相比旧款变化有限,布局简洁分区清晰。改变之处在于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也被挪到了下方,外部一圈银色饰条,视觉感受现代了很多。其他细节还是熟悉的味道,上方海拔坡度等信息的显示区和游艇式的电子挡把都有保留,整体来说是在朴实中添了一些时尚气息。

新款H9还非常注重舒适性配置表现,座椅宽大柔软且包裹性好,菱形打孔很显豪华。前排配有3组座椅记忆的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在手套箱里还有两个USB接口。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的变化非常明显,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不仅整体的尺寸更大,内部分辐条也变成了直瀑式,看上去更加硬派。外挂备胎和侧开尾门也是H9的一贯风格,实际使用下来确实比上开要方便。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哈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匹配8AT变速箱,拥有全地形控制系统、前后差速锁和低速四驱,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