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配低价!10万入手精品SUV,帅得妹子疯狂追

2021年08月17日 01:59: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

古人云:“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来到现在,我们把这句话放在买车这项事情上,则体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一些合资车型,如果你只想追求价格便宜,那这辆车的配置就一定不高,可以说买低配就等于是买了个壳,那配置简直不忍直视!但是,如果我们将目光投向如今的国产车型,相信我,你的眼睛一定会发光!就比如下面这三款国产SUV,它们会让你知道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

吉利 帝豪S

指导价:8.49~10.89万元

看到第一款车大家可能会产生一些误会,明明说的是SUV,怎么蹦出个帝豪来了?也难怪,“帝豪”二字在国人心中的知名度确实不低,以至于让大家看到帝豪S就以为这是一辆轿车。但殊不知,帝豪S却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身为一款与“帝豪”同名的SUV,帝豪S长着就是一副典型的“吉利脸”,也许在外观上并不能引起大家太多的注意。但是,当我们来到它的车内你就会发现其中的惊喜!

在这辆10万级的帝豪S上,全系都为我们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还内置了吉利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GPS导航,蓝牙,语音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诸多功能。而像LED大灯,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也为全系标配!不过这个价位我还是更推荐大家直接上它的顶配车型,毕竟10万出头的预算,你就能拥有540°透明底盘,360°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以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所以又何乐而不为呢?只不过配置如此之高,帝豪S的副驾驶座椅都还是手动调节,这也略微让人感到有点遗憾。但好在1.4T发动机却是全系标配,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其表现中规中矩,满足家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哈弗 赤兔

指导价:10.98~12.38万元

想当初“哈弗赤兔”的诞生,可真是用这个名字赚足了眼球,而敢用“赤兔”来命名,可见这款SUV也有着非同一般的实力!首先在外观上,赤兔确实像一只灵动的兔子,那带有AMG既视感的前脸,后尾翼,以及JDM风格的下包围,将它称作是“小钢炮”也一点都不为过!与此同时,车内的7英寸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都为全系标配,而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雨刷,以及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性配置也为全系标配。

但是在最低配的“白银兔”上,居然连气囊都省了几个!身为一款十万级的国产SUV,这么做确实有点不太厚道,所以我更推荐大家上顶配版的“铂金兔”。毕竟只需12.38万的价格,除了以上那些,你还能得到HUD抬头显示,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的配置,真可谓是性价比极高!而在动力上,赤兔更是名副其实,全系都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再加上“弹射起步”的加持,让其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即可!想要价格、配置、动力都兼顾,那你就一定不能错过这辆“赤兔”!

2022款 长安 CS55 PLUS

预售价:10.69~12.19万元

在10万级的国产SUV市场里,还有一位选手也同样不容忽视,它就是来自长安的CS55,而如今随着2022款CS55 PLUS的到来,更是将这款国产SUV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首先在外观上,新车一改之前中庸的形象,配上了与UNI-T所类似的无边界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未来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也将长度与宽度增加到了4515mm与1865mm,而轴距则来到了2656mm,可以说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车内的空间表现要更具竞争力!

再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仿佛也让我们想到了UNI-T的内饰,只不过将UNI-T的双联屏给取消了,虽然新车模仿成分占了多数,但配置层面却是相当的厚道!像LED前大灯,语音交互,定速巡航,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以及倒车影像等均为全系标配。而在中配车型上,我们也能看到前排座椅加热,540°全景影像等实用性功能。因此,如果你的预算不够充裕,入手它的中配车型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而在动力方面,2022款CS55 PLUS也将全系搭载1.5T蓝鲸发动机,其实力当然是毋庸置疑的!据悉,这款新车将在8月底正式上市,喜欢它的朋友一定不容错过哦!

以上这三款国产SUV,售价均在10万左右,却能带给你越级一般的配置体验,可以说绝对称得上是鱼和熊掌都可兼得的车型!当然啦,如果你还知道其它类似的车型,也欢迎在下方留言,与我们共同分享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