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 PLUS开箱封测 零百加速8.23秒 最高时速214 km/h

2021年08月17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品牌成立以来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在长安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之中,长安欧尚汽车在2021年7月整体销售20154辆,1-7月累计销售146595辆,年同比增长75.6%。其中,长安欧尚X7在2021年的累计销量为38626辆,让长安欧尚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牢牢扎下了脚跟。那么接下来,长安欧尚如何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中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自己的实力呢?显然,这个任务落到了即将上市的欧尚X7 PLUS身上。

8月16日,长安欧尚第五季超级测试员“长安欧尚X7 PLUS——当红PLUS炼成记-性能开箱封测”在中国西部汽车试验场内顺利完成,此次,爱卡通过在线直播,第一时间观摩到了针对欧尚X7 PLUS的各项测试内容,因此,本文将重点为您分享新车型在种种极限条件下的性能表现。而具体的静态解析与试驾体验,还将有待我们与它在上市前进行进一步的亲密接触。

另外,在智能驾驶方面,欧尚X7 PLUS采用了来自大陆集团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实现了舒适启停跟车巡航、盲区检测、换挡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后追尾预警、开门预警等一系列功能。APA5.0一键泊车系统能够精准识别汽车、障碍物、行人,轻松应对复杂难停的车位。透明底盘技术则在360°全景影像的基础之上增加了180°底盘盲区视野,强化了行驶的安全性。

在动力总成方面,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则为欧尚X7 PLUS的动力表现提供了保障。从参数表现来看,138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不仅达到了1.5T发动机的优秀水平,甚至不会逊色于一些2.0T低功率发动机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在2020年12月16日-25日,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展开连续 10 天,总耗时不低于200+小时的极限运行测试。测试期间,发动机转速始终保持在 5500 rpm以上,相当于时速200km/h的工况,对发动机的可靠性、稳定性进行了一场很严苛的考验。最后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也通过了此项考验。

欧尚X7 PLUS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底盘设计。此次测试车辆搭载了朝阳SU318系列轮胎(和市售量产车型完全一致,没有搞特殊,值得称赞),这款轮胎价格实惠而且静音性不错,也被车友戏称为“国产神胎”。在前面的一系列测试中,即使是湿地情况下,欧尚X7 PLUS除了受限于SUV造型在高速行驶下会出现风噪外,它对于底盘和路面的噪音都能抑制得不错。

● 编辑点评:

总的来看,欧尚X7 PLUS在设计、空间、配置、舒适性、动力等方面的产品力表现得都非常均衡,这款车型也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欧尚X7 PLUS将于8月底正式开启预售,相信新车在价格上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据悉,在8月18日,长安欧尚还将开启一场欧尚X7 PLUS红盒车模开售的直播活动,通过长安欧尚的各种官方渠道,可以了解红盒车模开售的更多信息,对欧尚X7 PLUS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