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时四驱+8AT,这台豪华中型SUV现在优惠6万多,买!

2021年08月17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捷豹F-PACE前脸上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枪灰色菱形装饰件,视觉效果突出。两侧头灯内部采用了双“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颜值很高。此外,左右两侧进气口处的装饰也融入了银色元素,视觉效果更为规整。

捷豹-捷豹F-PACE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且还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及转向头灯功能。

车身侧面,车顶曲线非常流畅,并在尾部形成一个类似溜背式的设计,个性十足。车门面板使用了内凹式的造型,搭配上提的车身腰线,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车身尾部,尾灯采用扁平化设计理念,内部结构设计了一个类似波浪的形状,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后包围还使用了黑色的面板装饰,下方融入了银色防擦饰板,通过颜色反差营造出不俗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7/2071/1664mm,轴距为2874mm。

内饰采用对称式中控台,横贯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拓宽了车内宽度。11.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显示分辨率表现不错,日常操作顺滑、不卡顿,车机整体的逻辑不需要很大的学习成本。蓝牙、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大大增加了车辆的娱乐扩展性。

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干练,加入了很多镀铬元素提升豪华感,且配有换挡拨片。最低配车型采用了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机械指针的传统样式;其它车型配备的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支持多种显示布局,比如能够单独把导航调出为主显示内容。

座椅方面,最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其它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内部填充较为充足,乘坐感受不错。中高配车型提供的运动风格座椅在包裹和支撑方面表现更加出色,一体式头枕设计极具超跑风。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让每个驾驶者都能获得舒适的乘坐姿势,除标配前排座椅加热之外,全系还可以选装前排座椅通风及按摩功能。后排的空间比较一般,不过座椅的舒适程度却很好,并带有后座出风口。

动力方面,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可选,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5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8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250PS

捷豹F-PACE除了拥有独领风骚的外观设计和捷豹迷人的品牌格调以外,在配置、动力、空间等维度上也均有突出的表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宽泛的选择空间。这样一台既实用又不失个性的座驾,虽不能算是面面俱到,但如果你钟情于驾驶,那它则会是一份令你欣喜的礼物。

作为全系最入门车型,这台250PS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这种进阶驾驶辅助配置都配齐了,前/后驻车雷达及360度全景影像加上倒车车侧预警对于刚刚开车的新手也都十分友好。唯一有点缺憾的是只配备了基础款定速巡航,不过全系的全速自适应巡航都是需要选装的。综合来看,全系最值得入手的就是这台250PS,在此基础上如果你需要其他更高阶的配置,完全可以自己定制选装。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6.1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