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空间大性价比高,家用买它省心!

2021年08月17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高尔夫·嘉旅其定位介于高尔夫及途安L之间,定位较为个性,外观也并不显臃肿。前面的两个车灯形状狭长,中间的格栅面积不大,和车灯组合起来看上去帅气又简单,彰显出这款车的优雅魅力。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远近光均使用LED光源照明,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及转向辅助灯,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有一定肌肉感,V形五幅轮毂样式有所调整。从车尾来看,它更像是一款MPV车型,好在丰富的线条让它的车尾不显得那么臃肿。尾灯内部灯组的设计也很独特,有着一定的辨识度。下边双边共双出的镀铬式排气只是装饰,真正的单边双出排气被隐藏在了车尾下面。车身尺寸方面,280TSI自动好奇型长宽高分别为4351/1807/1584mm,轴距为2680mm。

车内中控台采用家族经典式设计,虽说少了些许特色,但好在区域划分的较为合理,使用便利性及实用性上有较强的表现。内饰比较规整,T型中控台布局属于传统的样式,表面加入了一块仿碳纤维银色饰板,让车内多了一些时尚的气息。中央触摸屏为内嵌式设计,中高配车型根据配置的不同有着6.5英寸及8英寸两种型号,并支持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握感舒适,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带有多功能按键,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仪表盘中间的显示屏内包含多种车辆的信息,看起来很直观方便。

座椅方面,最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而中配车型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座椅,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皮/Alcantara混搭材质包覆,且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嘉旅的后排空间不错,中间座位也有头枕,符合其家庭车的定位,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灵活性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高尔夫·嘉旅提供1.2T及1.4T两种动力,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280TSI 自动好奇型

高尔夫·嘉旅的外观内饰仍是大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它拥有十分宽敞的车身空间,以及较为实用的配置,同时还能保持相对良好的操控性,作为一款家用车性价比很不错。

车系中比较推荐280TSI自动好奇型,1.4T发动机动力储配充足,能满足不同路况的用车需求,配置方面,相较200TSI自动好奇型纯真版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6.5英寸中控屏与气氛灯等配置,更能烘托车内气氛。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2.2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