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两代同售分不清,看完就知道怎么买了?

2021年08月17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很多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在购车之前懒得做功课,一般都是什么卖的最好就买哪款,这当然是最省心的做法,毕竟卖得好也意味着保有量大,不管是它的生产成本,还是你的后期保养,都能剩下不少钱。在轿车领域,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就是最好的例子,那么在SUV市场,就必须看咱们的自主品牌长城哈弗H6了。

哈弗H6卖得有多好,相信不用我在这赘述,按照什么卖的最好就买哪款的原则,哈弗H6自然就是这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那么别以为去店里直接下单就完事了,不少人在看到哈弗H6的车型配置之后就傻眼了。仅仅是顶着21款的在售车型,前后加起来一共就有24款之多,还分了第二代、第三代和国潮版,动力又分了1.5T和2.0T,看完了令人直呼头大。那么本篇就带你把哈弗H6的车型配置拆开了揉碎了,相信看完你就知道这款车究竟该如何买了。

先来看第二代哈弗H6,在车型选项中表明了第二代很好区分,也有1.5T和2.0T两个不同动力可供选择,1.5T车型一共有7个配置,指导价从9.8万到15.49万,入门款匹配的是一台6档手动变速箱,其余的配置则统一为7速双离合,如果你有手动需求,那么入门的第二代1.5T恐怕就是唯一的选项,当然这款入门的配置也算良心,除了主副驾驶座位的安全气囊之外,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至少安全配置方面没有减配;天窗、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等基础配置也一应俱全,缺失了像LED灯源、后排空调出风口还有后排中央扶手这类的确需要成本的配置。往上再就是LED灯源、座椅电动调节、主动安全系统、360影像、更大的屏幕、更大的天窗这类偏向豪华的配置按照售价逐步增加。

国潮版实际上就是以第二代哈弗H6为基础,在外观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主要升级而来的版本,像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在高配的国潮版上也能实现了,但目前的优惠不大,算下来并不如第二代划算,如果你对外观和科技配置并不是特别看重,还是建议直接上第三代。

第三代哈弗H6也划分了7个配置,不过新一代H6取消了手动版,全新的柠檬平台加持也让它的1.5T发动机有更好的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性,相比第二代入门款,第三代的入门款减配了天窗,但取而代之的是LED灯源和后排空调都安排上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H6的2.0T车型有四驱可选,在通过性上绝对会比前代好上不少。总体上第三代的先进程度相比第二代有显著提高,但起售价也来到了11.59万。

哈弗H6的销量分布来看,第三代和第二代能打个五五开,如果你的预算特别有限,第二代H6经过市场检验,表现算得上省心,但你预算超过10万,还是考虑第三代吧,毕竟长期算下来,更省油好开的动力总成和科技配置,都是用车体验方面的重要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