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美系、日系、德系,20万预算选啥车更合适?

2021年08月17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20万元预算选什么车?相信这是一个让大家非常纠结的问题。这个价位下可选车型众多,有美系车、日系车、德系车等合资车型,同时,随着自主高端品牌强势崛起,20万左右也有众多优秀的自主品牌车型可以选择。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万左右预算值得入手的车型。

自主品牌车型

这几年,自主品牌飞速发展,进步有目共睹。从不久前网传特斯拉比亚迪就刀片电池谈合作,近日曝雷诺欲抱吉利技术大腿等事件,都可以看到自主品牌的技术实力。前几年,如果想买一辆20万级的自主品牌车型,我们的选择少之又少,甚至没有。而近几年,自主品牌不断突破、冲高,20万左右的高品质车型比比皆是。

首先,吉利的高端品牌领克领克01、领克03+、包括最近非常火爆的领克02 Hatchback;吉利星越L,都是20万左右值得购买的车型。其次,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VV7、摩卡;坦克300、哈弗H9是很多越野人触手可及的梦想座驾。另外,刚推出不久的长安UNI-K、星途揽月,也都是值得入手的好车。

美系车型

近几年,随着汽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美系车开始走性价比路线。这对老百姓来说,花更少的钱可以买到更好的产品。打个比方,同样是20万预算,我们买日系车只能买到紧凑级车型,而买美系车的话,在大幅优惠之后,我们花同样的钱,能够买到定位更高的中型车。

目前20万级美系车销量较好的,有别克昂科威、君威,雪佛兰探界者、迈锐宝等车型,这些车型目前终端优惠力度相当大,普遍在4-5万元左右,产品的性价比被拉得很高。另外,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旗下,入门级车型CT4、XT4,在大幅优惠下,20万左右预算也是够得到的。所以,对于预算在20万元左右,想买一辆豪华品牌车型的人来说,这两款车可以考虑。

日系车型

提到20万预算选什么车,那日系“三剑客”是不得不说的车型。日系三剑客,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是B级轿车市场的热销车型。凭借省油、耐用、空间大、保值率高等优点,成为20万级家轿的首选。另外在SUV领域,丰田荣放、威兰达,本田CR-V、皓影等车型,也都是这个价位的畅销车型。

20万预算,可以买到入门动力的高配版本车型,比如2.0L的凯美瑞中高配版本,2.0T的中低配天籁,以及1.5T的雅阁豪华星空限量版;RAV4荣放/威兰达也能买到2.0L的四驱版本车型;CR-V/皓影的2.0L混动中低配或1.5T中高配版本。另外,三菱欧蓝德2.4L四驱中高配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

除了以上车型,还有其他品牌车型可以考虑。首先在轿车领域,20万左右预算可以看看迈腾330版本、标致508的1.8T高配版本。在SUV领域,德系的探岳、途岳、途观L的330版本都是值得考虑的。

综合来看,20万左右的预算可选车型众多。自主品牌车型的产品力着实不错,可以重点考虑;如果喜欢合资品牌,在乎保值率,等可以看看日系车型;如果想要性价比高、而且要合资品牌,那么美系车更加适合你。是你,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