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元就能买到这些优质国产车,性价比还超高!

2021年08月17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随着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越来越多高品质车型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手握10万元预算,既想要高配置,还想要高性价比,以下这五款车型,总有一款能满足你的需求。

01.长安CS55 PLUS

指导价:9.29-11.39万元

长安CS55 PLUS长安汽车SUV家族中的明星产品,新款车型加上PLUS后性价比再次提升,外观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和修长的大灯组,加之更夸张的包围,让CS55 PLUS车型更符合年轻动感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该车的内饰更有档次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尺寸触控屏、方形运动方向盘、360度全景影像、多样化的车机系统等丰富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55 PLUS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明星发动机,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能耗低是这套动力的优势。

02.吉利缤瑞

指导价:7.98-10.98万元

新款吉利缤瑞上市后,在外观和尺寸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推出了F-TYPE的运动版车型。运动版车型前包围采用了新的设计,左右两侧的装饰条变成导风槽。外观多处都进行黑化处理,如中网、后视镜、轮毂以及尾箱上吉利缤瑞的Logo。

车内同样保持原先缤瑞的设计,但新增了10.25英寸中控屏,包括车联网系统,明显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胃口。在运动化方面,该车新增了黑红拼色内饰,红色安全带等配置,从氛围营造上体现出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41匹,最大扭矩23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从驾驶体验来说,吉利缤瑞虽然增加了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但开起来依然是一款偏重舒适性的家用买菜车,所以你没必要尝试去挑战它的极限,毕竟它的运动化仅仅只是视觉层面的。

03.广汽传祺影豹

指导价:9.83-12.80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两种不同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十分霸气,竖条状的日形灯很醒目。高配版采用直瀑式中网,另外还增加了类似“獠牙”装饰,看起来攻击力十足。车身侧面采用了运动风格轿车惯用的溜背式设计,高配车型在反光镜,侧裙等处还增加了仿碳纤维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95s。此外,新车将来不排除还将会推出2.0T发动机,进一步提升其动力表现。

04.名爵6

指导价:9.38-14.28万元

MG6一直是国内轿车里运动的代表车型之一,不错的颜值和操控让它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座驾。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名爵6 Pro在日前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之前做了比较大的调整。

MG6 PRO的前脸采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设计思路,超大尺寸的中网占据了前脸大部分的面积,两侧分体式的大灯非常犀利。车身侧面依旧是一个溜背的造型,整车也融合了大量的黑色元素。

内饰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撞色的设计以翻毛皮材质的使用,非常贴合它运动的外观。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上汽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Ps,峰值扭矩285N·m。

05.荣威i5

指导价:6.79-8.99万元

全新荣威i5长宽高为4607/1818/1489mm,轴距2680mm。动力有且仅有1.5L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荣威i5即便是一台十万以内能够落地的车型,但从空间尺寸和动力参数与同级别相比表现只能算普通。

荣威i5在换代之后依然能够在销量表现上十分亮眼,这还得归功于新车的换代之后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取向,应对当下年轻消费市场的审美需求。

除了在设计上给足年轻人想要的时尚感,内饰座舱双联屏的设计以及皮质用料的包裹都更加突显出新车年轻驾乘的氛围质感。值得一提的是,360度全景影像、ACC智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以及多项主动安全功能配置均出现在荣威i5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