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超441kW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17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全新揽胜运动版SVR谍照,新车最明显的特征是巨大的刹车盘。在售车型中虽然可以更换大尺寸轮毂以及更厚扁平比的轮胎,但是巨大的刹车卡钳还是预示着新车发动机的动力水平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同时,其尾部还带有更加夸张的四出排气布局。动力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SVR有望搭载宝马4.4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441kW(600匹)。

外观方面,新车修长的前大灯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为一体;虽然格栅处包裹较为严密,但预计展现运动风格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有望得到保留。作为性能版车型,该车车身有望采用独有的定制颜色、碳纤维饰面及22寸大轮毂等,体现这一性能版配置的专属特征。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巨大的制动盘,同时搭配尾部双边共四出排气,彰显其不俗的性能。据了解,量产版可能会有独特的前后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扰流板,以及SVR徽章等。

揽胜运动版SVR将使用来自宝马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441kW(600匹)。除了获得更大的动力和重新设计的车身套件外,新揽胜SVR还将采用不同的自适应悬架,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据悉,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预计将在2021年末或2022年初的某个时候亮相,SVR版本将随后推出。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