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 PLUS动力实测曝光

2021年08月17日 12:02:06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日,“长安欧尚X7 PLUS的性能开箱封测”在中国西部汽车试验场顺利完成。

X7 PLUS前脸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硕大的中网,再加上底部的红色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年轻。内饰部分采用了环抱式,同时搭配橙色的缝线,凸显了其运动属性。

值得一说的是动力部分,欧尚X7 PLUS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8.23S,38.57m百零制动距离。同时在高速环道测试中,欧尚X7 PLUS还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车速。

此外,新车还搭载OnStyle 3.0 智控车机系统、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一键泊车系统、无麦车载KTV嗨唱系统、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据悉,欧尚X7 PLUS将于8月底正式开启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