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越野新图腾,哈弗H9-2022款“一车独大”

2021年08月17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近日,哈弗H9-2022款官图曝光,新车外观更加硬朗,中网由现款的横置前格栅变成了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阵列式排序看起来很有气势;内饰豪华感提升明显,并引入了多项科技性配置。

哈弗H9-2022款的消息,迅速在车友圈和媒体圈疯传,这款久经沙场的“战将”也再次成为热议话题。

遥想当年,自2014年首辆哈弗H9面世,哈弗就将目光瞄准了越野头部玩家,成功进入了被外国品牌越野车独霸的硬派SUV细分市场,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和亲民的售价,迅速获得了用户认可,填补了中国品牌在20-30万高端硬派越野车市场的空白,成为令国人自豪的中国硬派越野旗舰。

而随着哈弗H9产品力的持续提升,以及国产普拉多的停产和帕杰罗等车型的不求上进,哈弗H9已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执牛耳者,2020年一举夺得中国越野车市场销量冠军,并且凭借庞大的用户基数和车主口碑,成了中国越野文化的引领者。

那么,哈弗H9-2022款又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新一代越野传奇,新在哪儿?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哈弗H9-2022款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了明显升级。

先看设计——

哈弗H9-2022款的前脸非常吸引眼球,也是本次升级最显著的地方。与现款车横向排列的中网不同,哈弗H9-2022款改为矩形进气格栅中网+直瀑式设计,更为粗壮,两侧包裹的宽大银色护板也更加吸睛,不仅增加了时尚感,也为整车的视觉带来了肌肉与力量感,看起来更加霸气。

新车的大灯造型和现款车相比区别不大,在细节上做了调整,与中网融为一体,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对称设计,整体的辨识度较高。

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改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段式镂空装饰,左右两侧雾灯区有着纵向的灯带及C形的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下端增加了更加醒目的银色护板装饰,与上方的大面积镀铬材质在色彩上相呼应。

其次科技性——

相比设计的升级,哈弗H9-2022款科技性更让人期待。现款采用真皮座椅,配有腰托、腿托等,超过一大批同级车比如汉兰达、大众揽境等,哈弗H9-2022款在内饰上进一步升级引入多项智能科技,并在色彩上引入了调整了一款棕色为FT棕,突显内饰的年轻化氛围和高级感。

哈弗H9-2022款最明显的一点是中控屏幕变大了,由现有的9寸升级为12.3寸;车联网软/硬件换新升级,支持腾讯TAI3.0生态系统等多种服务,接入车载微信、喜马拉雅、爱奇艺、抖音等实用应用,支持语音交互功能与高德+腾讯双地图,将现款车型的科技性提升了一个维度,为外出旅途增添许多乐趣。

哈弗H9-2022款还引入了智慧座舱功能,A柱上新增摄像头用于驾驶员状态监测,内后视镜顶部的控制区也布置了摄像头,综合实现对车辆内部及驾驶员状态的监测。

再看越野性能——

作为哈弗H9的看家本领,哈弗H9-2022款在延续三把差速锁、CCO低速越野巡航系统、TAB坦克转弯等配置的基础上,还搭载ATS第二代全地形的控制系统,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六种地形模式核心科技功能,全路况的适应性更强,满足多种驾驶需求,再加上扭矩容量提升近50%的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让它有了更强劲的动力表现。

试想一下,北方的冬天,当路面被冰雪覆盖,车轮难免出现打滑,此时驾驶一辆哈弗H9-2022款,获得的是强大的四驱系统和高适应能力,在路上稳稳地前行,不仅提升驾感,行车也更有信心。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是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还更努力。”用这句让人泪崩的话,形容哈弗H9-2022款再合适不过。作为中国越野文化引领者,哈弗H9收获的成绩有目共睹,哈弗H9-2022款发布在即,新车在设计、科技配置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未来市场表现很是令人期待,大有超越现款车型之势。

▍从用户需求的挖掘,到越野新图腾

“造什么样的车”一直是车企亘古不变的难题。

不过这对哈弗H9的工程师而言并不难,这是因为“用户需求”始终处于品牌的中心原点位置,也是哈弗H9历次升级的准绳。

根据用户需求,2017年采埃孚8AT版哈弗H9上线,2019年,搭载三把锁、坦克转弯、低速越野巡航等越野黑科技的2020款哈弗H9发布。6年时间,哈弗H9成为中国硬派越野车市场的领航者和排头兵,细分市场销量名列第一,2020年更是成为中国越野市场的销量冠军。

更值得中国越野人骄傲的是,哈弗H9不仅在中国热度不减,国外市场也被越野爱好者追捧。其现已出口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强大的越野性能和绝对的大空间、多功能、高舒适性,让哈弗H9在俄罗斯车市多次排在年度销冠位置,在俄罗斯、孟加拉、柬埔寨等国也被指定为首选军车,成为真正的一款全球化越野车型。

此外,哈弗H9连续三年获得国产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中大型SUV保值率TOP10唯一国产车型的荣誉,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突围。

越野,是志同道合者之间的共鸣。对于哈弗H9来说,自诞生起,就试图与车主共情、共鸣,从实际看哈弗H9也做到了这一点。

哈弗H9拥有高活跃度与凝聚力的车友会和粉丝生态,车主与品牌之间的强互动既来源于车主的信任与热情,也来源于哈弗H9品牌始终带着用户一起探索,一起玩的理念坚持。他们相互勉励,彼此成就,从而不断壮大中国专业SUV力量。

哈弗H9拥有一个霸气的标签——“轰九”, 车主自发组织的“轰九大队”在越野圈已是一种越野文化标志,截至目前,轰九大队已经拥有2万余名会员,成为全国最大的单一车型车友会。

基于共同的越野爱好和信仰,他们一起以突破自我的力量闪耀越野圈,把轰九年会做成哈弗H9车友心中的图腾,响彻社交圈,并且他们的凝聚力还在不断吸引更多人,走进越野圈、走近哈弗H9。此外,在社会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同心战疫,以公益回报社会,带来远非一辆车和一群人能比拟的高价值。

写在最后:

越野是一件带有情怀的事情,但是能够征服越野爱好者的座驾,却无一不是真有实力的硬货。哈弗品牌推出哈弗H9的目的,就是为了在被国外车型分食的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从实际的表现看哈弗H9上市后迅速跃升为中国越野旗舰,成为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图腾。此番哈弗H9-2022款新一代越野传奇发布在即,新车将成为中国汽车发展进程中新的越野旗舰,满足消费者更高期待的越野需求,有望掀起新一轮越野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