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混动系统,零百加速7.5秒,全新大众Tiguan插混版在英国售价曝光

2021年08月17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Tiguan(中国市场名为途观)车型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在英国的市场售价曝光,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格为3551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1.8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开眼角式的全新LED头灯组内部嵌有L型日行灯,且与经典的镀铬饰条横幅中网融为一体。尾部的倒L型尾灯显得整车十分利落,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也增添了时尚的气息。

内饰方面,海外版车型延续了前作的设计布局,但换装了家族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屏成为了全车内饰仅有的科技担当,其他部分则是标准的“大众”风格。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配备了LED矩阵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等。中配版车型增加了如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等。高配R-Line版本则是添加了更加运动的外观配件。

动力方面,插混版车型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80kW,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容量达10.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4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