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Homura特别版 新款马自达2正式发布

2021年08月17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新款马自达2正式于海外首发亮相。新车依旧定位为小型两厢车,对细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并新增Homura特别版车型。据悉,该车除了传统燃油发动机外,还将搭配轻混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2仍然采用圆润的整体造型,仅对设计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尤其是新增的Homura特别版本,配备了黑色的外后视镜外壳以及16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增加石英白和阴影灰两种全新车身涂装配色,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

新款马自达2的内饰有着典型马自达品牌全新设计风格,简洁的布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都很有特点。同时,Homura特别版本还在座椅和中控台处辅以红色缝线,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Mazda Connect多媒体系统以及具有夜间行人检测功能的智能城市辅助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马自达2将提供多款动力总成,其中传统燃油动力为1.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为75Ps和90Ps两种不同调校。而电气化方面则为Mazda M Hybrid轻混动力技术,通过e-Skyactiv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结合,能够实现最大马力90Ps与115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