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捷尼赛思G90最新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17日 13:27: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一组全新捷尼赛思G90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带来更加豪华的整体设计。据了解,新车有望2021年内正式亮相,同时将搭载V8发动机。并将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了家族式的盾型进气格栅,头灯则大概率也会延续标志性的分体式设计,侧身方面,新车的行政级定位让它拥有修长大气的车身,无疑能带来十分宽裕的能乘坐空间,配合造型复杂的轮圈也让它散发出了很强的高级感。尾部方面,根据此前曝光谍照来看,其采用了平行的双横幅式贯穿设计,与家族标志性的头灯造型遥相呼应,在点亮后无疑能带来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全新G90采用了双辐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与老款的四辐式设计完全不同,虽然谍照不是很清晰,但是考虑到韩国厂商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先进性,推测这个全新方向盘可能也会拥有类似奔驰S级的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3T V6发动机以及5.0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提供PHEV以及纯电版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