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2款别克昂科旗上市 29.99万起

2021年08月17日 13:27: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获悉上汽通用别克官网旗下2022款昂科旗以及昂科旗艾维亚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在29.99万元——35.9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其入门版车型从27.99万元调整为29.99万,并精简车系车型配置,同时还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

外观方面,2022款昂科旗依旧保持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分体式大灯搭配飞翼式进气格栅,让整个车头充满辨识度。前包围造型较为简洁,两侧通过镀铬饰条提升精致感,作为别克SUV家族旗舰产品,整车还是足够大气豪华的。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保持流畅饱满的设计,同时在侧裙部位、车窗等部位加入大量镀铬饰条,来提升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22mm,轴距为2863mm。

车尾部分,2022款昂科旗整体变化不大,两组尾灯通过镀铬条连接,和车头灯相呼应,有效提升尾部层次感和立体感。另外,后包围部位还加入一条镀铬饰条,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搭配,提升整车豪华感。

内饰方面,2022款昂科旗采用家族化的内饰设计,内嵌式的中控屏幕配合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给人一种包裹感和安全感;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按键式换挡,增添内饰的档次感。另外,昂科旗艾维亚版本更是有专属的车漆和内饰颜色进行搭配,来提升整车的奢华气息。

动力部分,2022款昂科旗搭载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