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还有人玩尚酷吗?来看看这台拿铁尚酷

2021年08月17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虽然大众尚酷在不少性能车迷眼中是一台十分好玩的车子,也有过不少粉丝追捧,但说起它的发展历程,却是相当坎坷的。捋一下时间线可以发现,这款只有三代车型的车子,在40余年时间里,停产了两次,1974年诞生,1992年停产;2008年复活,2017年又停产了,而距离2017年停产,4年过去了,尚酷俨然成为了一个历史车型。

2008年尚酷车型复活,那是第三代尚酷,在当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并于同年夏季上市,与大众第五代高尔夫同源都是基于大众PQ35平台,当时在它身上搭载了1.4T和2.0T涡轮增压引擎,可玩性还是相当高的,被大众委以重任的性能车款,它毫无疑问是经典之作,拥有前卫动感设计的它,被车迷们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可以说它是大众极具辨识度的一款车型了。

但是,这样的车子注定是小众的,尚酷最终还是败给了低迷的销量,在它复活的10年后,大众终于还是将它停产了。随着时间流逝,尚酷能见度也越来越低了,不过,还是有一些玩家在努力维持它的经典,并将其变得更有味道。

比如今天见到的这台拿铁咖啡特调车漆颜色的尚酷。

原本就已经相当低矮的尚酷,在气动装置的帮助下,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了,AccuAir E-level+Bilstein Performance避震的组合还是不错的,降低后的外观整体看上去更富有运动质感了。

其实这台尚酷最特别的算是车身颜色吧,车主特调的拿铁车漆颜色看上去别有风味,不高调,但绝对够特别。

脚下是一套19寸的WaterCooled Industries JB1锻造轮圈,前后数据均为19x11J,轮圈的样式十分亮眼,张力十足,与低矮的车身高度和特调车漆相得益彰;与之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35/30R19。

特别要提一下的是,这台尚酷在外观方面多处采用了特别纹路的碳纤维饰件,包含后扩散器、车门后视镜盖、前格栅、内门把手、多媒体系统框架、手套箱上面板等等。

动力方面,硬件没怎么改,只是为这台尚酷改了Akrapovic排气套件,同时刷了Armytrix程序,具体的马力值虽然没有透露,但拥有成熟升级方案的尚酷,性能上的提升应该还是相对容易的。

改装清单

AccuAir E 级管理套件

Bilstein Performance避震

拿铁特调车漆

Akrapovic排气套件

Armytrix程序

WaterCooled Industries JB1 R19轮圈

全车多处碳纤维饰件

你喜欢这台尚酷么?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