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遇到它也许日子要难过了 新款荣威iMAX8 8月19日亮相

2021年08月17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上周我们曾报道新款荣威iMAX8将于8月正式上市,最新官方消息显示,这款车会在8月19日正式亮相,如此来看其上市时间很可能会在8月底了。新款荣威iMAX8增加了霁风蓝车漆,同时外观一些小细节上有变化。而作为一款MPV车型,新款荣威iMAX8在后排舒适度的提升上也下了功夫,不但对"魔吧"进行了升级,还增加了第二排折叠桌板。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荣威iMAX8外观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但新增了霁风蓝车漆,还提供了新样式的格栅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iMAX8主要对后排的实用性和舒适性进行了提升,首先是增加了第二排折叠桌板,另外对"魔吧"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大容积储物格。动力方面,新款荣威iMAX8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马力),最大扭矩360Nm,并依然搭载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三胎政策实施后,多口之家的用车需求也会发生变化,座位多、空间大的7座SUV和MPV更容易受到这些家庭的青睐。从目前国内汽车市场MPV车型的销量来看,除了GL8外和五菱宏光外,其余车型其实都不理想,不过我们相信随着多口之家的不断增多,MPV车型会迎来属于它们的春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