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三种动力 合人民币13万 全新斯柯达Fabia登陆欧洲市场

2021年08月17日 14:13: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第四代斯柯达Fabia(国内名称为晶锐)已经在欧洲市场正式登陆,海外起售价格为1716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3.03万元)。新车是基于大众Polo的MQB A0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在经典的家族熏黑直瀑式中网的基础上,进行了尺寸的升级,同时两侧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配合全景天窗的设计,也增添了时尚元素。尺寸上车长也较老款增加了110mm,提升至4108mm,突破了四米车长。此外,它的宽度和轴距均有所增加,后备厢空间也提升了50升。

内饰方面,新车的提升也十分明显,全新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高配车型上装配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都让其更具科技感。此外,车机语音识别控制功能、自动空调,自动切换远近光大灯、自动雨刷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均有所配备。提供了超越价位的舒适性,拥有极高性价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排坐垫长度不仅没有缩水,还针对性的做出了外垫,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以及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版本最大马力为150匹,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了五速、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