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加速电气脚步|雷克萨斯 全新一代NX

2021年08月17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雷克萨斯通过全新一代NX引入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加速电气化车型的普及。新车专注打造和谐的车身比例,进一步强化整车的动感风范。三维立体纺锤造型由前格栅向后延伸,汇合至车辆后翼子板。前格栅纵向拉伸,与发动机罩前端融为一体,强化了车头的体量感。全黑底色的前大灯凸显内部L型日间行车灯的瞩目风采。

撰文·敖晶 版式·仝炜

内室则首次引入Tazuna缰绳概念座舱,营造出适合每位乘员的舒适空间氛围。启动按钮、多重驾驶模式旋钮及电子换挡杆均分布于方向盘周围的触手可及之处。触摸示踪操作(Touch Tracer Operation)功能为全新配置,利用抬头显示器搭配方向盘上的触控感应按键完成相关操作。64色座舱氛围灯光让设计和材质之美充盈整个座舱。

全新一代NX基于GA-K平台打造,铸就低重心、高刚性且轻量化的车身,带来出类拔萃的操控表现。动力系统阵容包括雷克萨斯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系统由热效率出众的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大容量高输出的锂离子电池组以及电机构成,并提供4种驾驶模式(“EV”“AUTO EV/HEV”“HEV”以及“Self-charge”模式)。此外,F SPORT 车型标配的最新适应式可变悬架系统AVS带来更高水准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

在安全系统上,全新一代NX搭载升级版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以及Advanced Park智能泊车功能。通过扩大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的探测范围,各功能的性能表现均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支持自然语音交互,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和OTA在线软件升级。

雷克萨斯 全新一代NX

车身长度: 4660mm

车身宽度: 1865mm

车身高度: 1640mm

轴距: 2690mm

动力系统:

2.5升直列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2.5升直列四缸混合动力系统

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轮胎尺寸:

235/50R20

235/60R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