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孩家庭”好选择 2022款荣威iMAX8售18.88万元起

2021年08月17日 14:50: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1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2022款荣威iMAX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8.88万-25.3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全新配色并且升级了多项配置。

除了公布售价外,上汽荣威为2022款荣威iMAX8推出包括8年/16万公里动力总成、核心零部件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等多项福利政策。

2022款荣威iMAX8推出“霁风蓝”全新配色,呈现出清新优雅的气质。除此之外,2022款荣威iMAX8全系标配光翼贯穿式LED大灯,并与中网格栅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2022款荣威iMAX8第一排座椅后方加装了多功能桌板,并且对“魔吧”这一特色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将其“变身”为超大容量双层储物空间,释放了更多储物空间。配置上,2022款荣威iMAX8全系标配二排电动调节腿托、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后超声波雷达、I-MAX巨幕级全景双天窗、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生化防御空调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升级搭载了L2级别的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系统、前排座椅通风系统、BOSE环绕立体音响、256色随心溢彩无极变色交互氛围灯等。

动力上,2022款荣威iMAX8搭载上汽蓝芯最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新车还采用了低重心设计并配备了德国ZF萨克斯MPV专业减震系统、德国博世最新第三代BD-EPS高级转向系统,提升驾驶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