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未来,上汽旗下5款新车曝光,新款凯捷值得期待

2021年08月17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上汽集团作为国内车市领先者,在产品线上极为丰富,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但在残酷竞争中不能裹足不前,所以上汽又即将推出五款新车,进一步夯实其行业地位。下面我们就将逐一感受新车魅力,看看哪一款具备成为爆款潜质。

荣威RX5 MAX

虽然今年才刚刚推出现款荣威RX5 MAX,但上汽已经开始为未来布局,提前准备好改款车型。从外形上来看,新车将进行较大幅度调整,以“荣鳞格栅”和分体式大灯最为抢眼,十分前卫大胆。据悉该车还将提供多达8种不同样式轮毂,个性化程度令人满意。

荣威

作为荣威家族新成员,鲸将在SUV领域乘风破浪,为品牌扩展市场空间。该车科技属性着实抢眼,依托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将展现达摩院、天猫精灵和斑马智行三家联手成果,在自动驾驶、AI感知和安全辅助上发挥效用。预计该车将在下半年正式与大家见面,为我们带来一场科技风暴。

新名爵5

新车在外形设计上相当激进,符合其运动轿跑定位。特别是绿色车漆分外抢眼,追风少年们可以好好考虑一下。不仅如此,其还能提供多种选装配置,黑色五辐式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人气颇高。其动力将保持不变,这一点稍显遗憾。

新微蓝6

微蓝6上月销量可观,在新能源领域站稳脚跟。为趁势而上,上汽还将推出新款微蓝6,继续抢占更多份额。新车在外形上做出细微调整,整体上和现款车型变化有限。但其动力将得到提升,电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30kW,驾驶体验更加强烈。不过在最为关键的续航里程上,上汽还未给出更多信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凯捷

五菱凯捷一出,就在市场上引发轰动。该车外形设计时尚大方,看起来非常舒适。其空间表现不错,既能满足家用载人需求,储物能力也值得肯定。虽然售价有限,但凯捷对于配置和内饰用料还是颇为用心,这也是其口碑坚挺主要原因。但该车却在动力上较为平庸,加上CVT变速箱操控一般,就劝退很多潜在客户。但新凯捷将搭载全新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30kW,驾驶感受实现全新升级,不会让你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