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雅阁实车曝光 将于本月在国内上市

2021年08月17日 15:34: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本田雅阁的实车街拍图。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本月内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在设计上与前款保持了一致,但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微微溜背的尾部线条搭配较为凌厉的腰线设计,将动感与优雅集于一身。此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1906/4908mm,1862mm以及1449mm,轴距为2830mm。

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尾灯采用了造型极具设计感的分体式设计,辨识度十足。此外,新车在尾部上方还设计有小尺寸扰流板,提升了一些运动感。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科技感与质感均得以诠释,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便于操作。

动力部分,国产版车型将继续提供1.5T车型以及2.0L混合动力车型可选,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