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品牌或将更名坦克SUV 全新600即将首发亮相

2021年08月17日 16:02:3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17日,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公布了2021年成都车展的展台布局。据悉,2021年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将在8月29日-9月7日召开。翻阅展位图时,行车视线发现,位于3号馆的H301坦克展台,不仅更换上了全新的坦克品牌标识,更是更换了品牌名称——坦克SUV。或许,这也预示着,除了将在车展中首发亮相的坦克600车型外,坦克品牌或将正式更名为坦克SUV。

结合此前消息,长城汽车早已申请注册了全新的TANG品牌LOGO,并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完成了首发。而作为高端子品牌,从WEY品牌系列独立后,坦克SUV或将成为硬派越野车的代表,

而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坦克600将会悬挂全新的坦克SUV标识,并且其也会拥有霸气的外观样式。动力系统部分,新车会搭载自主研发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