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6.39万元,别克昂科威Plus新增五座四驱豪华型

2021年08月17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昂科威Plus新增五座四驱豪华型,售价为26.39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昂科威Plus五座四驱豪华型在设计层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同样为4845/1883/1695毫米,轴距为2833毫米,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昂科威Plus五座四驱豪华型拥有相当丰富的科技配置。比如百度CarLife、无线Apple CarPlay、流媒体后视镜、360°全景影像、e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动降噪等均不会缺席。此外,新车采用2+3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支持4/6按比例放倒,这使其比7座版车型拥有更为灵活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昂科威Plus五座四驱豪华型同样配备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千瓦(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