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大观|广汽菲克Jeep:将“宠粉”进行到底

2021年08月17日 16:5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作者|王云朋

来源|汽车大观

古人云:“得人心者得天下。”

这句话放在已是消费者主权时代的当下,亦或是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车市,同样适用。换言之,在当今的国内车市,唯有为消费者着想以及赢得消费者信赖、信任的品牌,方能赢得市场。

对于这一点,广汽菲克Jeep可谓深谙其中三昧。

也正是得益于此,作为已有80年历史,并即将在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下一个十年发展阶段的广汽菲克Jeep品牌,适时地推出了Jeep新指南者与Jeep⁺大指挥官组成的全新“双指”产品阵容。两款车型在继承Jeep品牌全路况能力的同时,也在智能化、电气化方面进行了全面进化,领衔广汽菲克Jeep旗下Jeep大指挥官PHEV、Jeep⁺自由光、Jeep自由侠等国产全系SUV车型实力出击。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践行为消费者着想的理念,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助力车迷情怀落地,8月广汽菲克Jeep各大车型携礼驾临,推出了包括24期0利率/前3月0月供、“30天无忧退换”(活动截止至2021年8月31日,最终可享的利率政策以金融机构审核结果为准)、“Jeep合伙人计划”等在内的多重政策礼遇,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真诚献礼的高品质消费体验。

在笔者看来,这对于有计划购车的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一次不容错过的“上车”机会。

“多重大礼”,全面考量奉上满满诚意

当下的中国汽车市场波诡云谲,存量市场、产业变革、市场动荡……可以说是,竞争越来越激烈。同时,汽车又是大件消费,许多消费者购车时不免会有经济压力,尤其是对正处于事业拼搏期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压力更是明显。

考虑到这一点,广汽菲克Jeep在其80周年生日的今年,面向消费者推出了多轮优惠让利政策。进入8月,广汽菲克Jeep礼遇更是狂欢不停,不仅旗下各大车型全“礼”以赴,而且备受欢迎的“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也再度出发。

8月份的礼遇政策如下:

从上述政策不难看出,广汽菲克Jeep打造的这场“福利狂欢”,真正做到了让以家庭为单位的消费者,无需通过花费高于同级车型的价格,就能获得专业级的“都市+越野”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菲克Jeep的“大礼”还不只这些。据了解,广汽菲克Jeep还推出了“Jeep合伙人计划”,即推荐他人到店或购车,皆可获“合伙人股份”激励(本文中所提及的“股份”、“股权”,皆是营销概念性语句,不是真实的股份)。

在笔者看来,“Jeep合伙人计划”是广汽菲克Jeep与新老用户的一次深度链接,该活动既能提升用户对Jepp品牌的信赖感和认同感,又能展现广汽菲克Jeep“以用户为中心”,坚持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专业SUV座驾的理念。

此外,最大程度给用户提供购车安全感的“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覆盖Jeep新指南者、Jeep⁺大指挥官等在内的全系国产车型(*活动截止至2021年8月31日,最终可享的利率政策以金融机构审核结果为准)。

事实上,“无忧退换”政策在快消产品上很常见,但将其用于汽车产品还是颇为罕见的。而广汽菲克Jeep之所以敢作这样的承诺,自然是有底气的,那就是不断磨砺的匠心品质和WCM世界级工厂的精益制造。

立足用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

从1941年Willys车型诞生开始,Jeep品牌便成了“自由”和“探索”的代名词。

80年的历史积淀和精工制造,不仅让Jeep成为了越野乃至SUV市场中独树一帜的专业级品牌,也让“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成了消费者心中的共识。

当然,专注不等于一成不变。在中国汽车市场,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和用车需求的多元化,拥有“越野性能强劲,车身扎实厚重”特质及“硬核、坚毅”形象的Jeep品牌也开始变得更懂生活。

这一点,从Jeep新指南者与Jeep⁺大指挥官两款车型身上就能窥得。

先以Jeep新指南者为例。外观设计上,Jeep新指南者传承了Jeep家族的DNA,其家族式进气格栅演化成了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再加上酷炫的双拼色车身、18英寸双色五辐轮毂、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组等颇有冲击力和未来感的设计,让Jeep新指南者看起来有很强的视觉震撼力。

内饰方面,Jeep新指南者中控台采用了横向贯穿式设计,搭配上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整体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口味。而且,Jeep新指南者中控区域还能提供近6.7L的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实用性。

智能科技方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了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另外,全新的腾讯TAI 3.0智能车联系统,可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管家“叮当助手”,将移动互联网的服务生态无缝链接到驾乘者的智能出行、娱乐出行、社交出行等场景中。

动力方面,Jeep新指南者搭载了全新GSE-T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为270N·m。该发动机采用了Jeep最新的第三代MAIR气门全可变控制技术和低摩擦凸轮轴轴承技术,可以让燃烧更加充分,并能有效减少发动机的热损耗。得益于此,Jeep新指南者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0L。

舒适度方面,Jeep新指南者全系标配了FSD自适应减震系统,可以实时自动感知和监测路面,主动调节悬挂软硬程度,在提升车辆操控性的同时,保证驾乘的舒适度。

作为广汽菲克Jeep的旗舰车型,Jeep⁺大指挥官也紧贴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时尚的外观下,Jeep⁺大指挥官拥有同级领先的真7座静谧座舱,豪华真皮座椅,哈曼卡顿19扬声器音响,可让驾乘者在每一次出行中,都能享受到身临其境的视听饕餮。

配置和智能化方面,Jeep⁺大指挥官拥有大灯远近光智能切换、车辆远程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还支持Car Play以及Car Life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手机与车机的智能互联,最大程度提升用车的便捷性、舒适性和智能化驾乘体验。

安全性方面,Jeep⁺大指挥官不仅车身采用的270Mpa-1500Mpa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76%,而且还搭载了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刹停功能的倒车辅助系统、FCW前撞预警系统、电子驻车辅助、盲区监测等近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

得益于诸多安全技术的加持,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Jeep⁺大指挥官获得了3项 G(优秀)和1项M(一般)的综合评分,尤其是在驾乘人员及行人的安全维度上,该车具有极为硬核的安全保障。

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与品质全面升级

在消费年轻化趋势愈发明显的当下,不管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都将目光瞄向了年轻市场,但是如果没点“真本事”就想打动年轻消费者,谈何容易?

尤其是对拥有80年造车历史的广汽菲克Jeep来说,如何在时代的指引下,超越年岁做到“越活越年轻”,更是一个值得思考的课题。

不过,正如在每一次市场变革中,广汽菲克都能为Jeep品牌解锁一个“坚守、无畏和创新”的故事一样,在汽车产业“新四化”的变革中,广汽菲克Jeep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一次证明了一家优秀的企业将如何续写辉煌,保持鲜活的品牌生命力。

理念方面,广汽菲克Jeep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力求在品牌和产品层面做到与年轻人打成一片。具体到品牌层面,近年来广汽菲克Jeep一直致力围绕“旅行”、“运动”、“音乐”、“美食”四大主题,打造全新的用户生态。

而在产品层面,除了设计语言和智能化不断迎合年轻用户的喜好外,还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打造了Jeep新指南者和Jeep⁺大指挥官等重磅车型,以全方位硬核实力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诗和远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品牌理念和产品“越来越年轻”的背后,广汽菲克Jeep未放弃80年的历史积淀和精工制造。其长沙和广州(指南者制造工厂)两家工厂,全面贯彻WCM工作方法,始终将“精益化”生产及品质的持续提升作为重要课题,让包括“双指”车型在内的国产车型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

广汽菲克Jeep对各项技术指标和品质的严格要求,也得到了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在J.D.Power发布的2020年度报告中,广汽菲克Jeep斩获了“新车质量研究主流车品牌亚军”、“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亚军”、“车辆可靠性研究季军”、“汽车魅力指数第四名”等权威大奖。

同时,Jeep指南者车型也获得了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双项亚军以及第五名的荣誉。在笔者看来,这些荣誉是市场和消费者对广汽菲克Jeep产品品质、品牌魅力以及售后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写在最后:

如我们所见,当下的国内汽车市场已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各大品牌为寻找新的销量突破口,都在不断开拓新的细分市场。而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广汽菲克Jeep,也在主动适应市场、不断完善和突破自我,为用户提供了如Jeep新指南者与Jeep⁺大指挥官等,拥有全路况产品实力、全场景安全守护以及全方位品质的产品。优秀的产品,再加上此次涵盖金融政策、置换补贴和保养套餐的全系购车礼,难道你还不动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