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官图发布,有点媲美奥迪A7会不会用上2.0T动力?

2021年08月17日 17:05: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国内中型轿车市场合资品牌可以说占据着绝大多数的份额,而近些年来,随着咱们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自主品牌也推出了一些不错的车型,比如:吉利博瑞,日前这个市场中又将迎来一位新的入局者,那就是上周申报图曝光的长安UNI-V。这还没过一周,长安汽车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发布了这款车的一组外观官图,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明年正式上市,下面咖哥就结合官图和大家聊聊它。

外观很酷,延续UNI系列设计不陌生。作为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它自然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通过官图可以看到它前脸延续了无边界设计,面积更大的前脸进气格栅看起来让车头很有气势,两侧狭长且凌厉造型的LED大灯组很好融入前脸。车侧采用时下流行的轿跑式溜背造型,看起来非常低趴,隐藏式门把手也配有。车尾最大亮点就就是配备了可升降的电动尾翼,充满了战斗气息。内饰没有公布,预计不会很差。新车内饰虽然没有公布,但咖哥通过网上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预计它将会采用和长安UNI-T相似的中控台布局,比如:双联屏、平底方向盘、太空战舰档杆设计等等,不过这一些都是猜测,结合在售两款UNI系列车型预计它将表现会更好。

定位中型轿车,尺寸没有吉利博瑞大。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这个尺寸相比吉利博瑞(长4986mm,轴距为2870mm)还是要小上很多。由于车身采用溜背式轿跑车型,预计后排头部空间并不会很宽裕,不过在乘坐质感上预计会很不错。动力够用,可以期待惊喜。从申报信息透露来看,长安UNI-V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8kW的1.5T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205km/h,同时官方表示未来或将会提供更高的2.0T动力版本,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这款1.5T发动机参数上也是要高于吉利博瑞上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1.8T发动机。

写在最后

目前,长安高端UNI系列车型已经涵盖了一款紧凑型SUV车型UNI-T,中型SUV车型UNI-K,而长安UNI-V很好的弥补了没有轿车这一个市场空缺,算是壮大了UNI系列家族。从目前已经信息来看,这款中型轿车还是展现出不错的实力,尤其颜值不差,有些神似奥迪A7,配备了过去在更豪华和运动车型上才能看到的可升降电动尾翼,算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自主品牌中型轿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