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硬派越野suv,这三款不容错过,性价比可靠性都很高

2021年08月17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城市suv现在逐渐成了很多人买车的首选,它可以适应城市交通,同时在周末的时候还可以带朋友家人一起来一次简单的郊区旅行,驾驶性能还有空间都不错。不过现在越野suv的销量也在提升,硬派越野风很适合年轻人,毕竟这些硬派suv开在城市道路上也没问题,回头率还非常高,你喜欢吗。

坦克300

现在比较火的一个硬派suv就是坦克300,它的指导价是19.58-23.00万元,可以说是年轻人的最爱了,销量不断提升,前半年的销量就达到了接近4万辆,如果说芯片供应充足,那么销量还会更高,这也给国产的硬派越野增加了不小的实力。

很多人说不理解坦克300为什么热销,其实当你真正看到车,并且试驾以后就会理解了,它解决了越野suv不时尚和不舒适的问题。做到了硬核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加上舒适的驾驶体验,野外越野也绝不含糊。它有2.0T的发动机,能够带来227马力输出和387牛米扭矩,这就足够有说服力了,销量自然不成问题。

日产途达

日产途达也是一款不错的硬派越野suv,它的指导价是16.98-24.83万元,喜欢日系车的朋友多数会选择它,使用了非承载车身设计,作为中型suv它的越野性能也很强,在硬派越野的同级别中竞争力很强,甚至说没有对手,因为性价比确实比较高。

日产途达搭配了2.5L的发动机,而且还有四驱系统,所有越野相关的配置都具备,通过性也很强,并且对越野有很强爱好的朋友还可以对它进行一些改装,车子本身就给用户了很大空间,它的稳定性也是众所周知的。

BJ40

还有就是BJ40了,它的指导价是15.98-26.99万元,在坦克300之前BJ40就是国产越野suv的王者,设计得很硬核,而且本身价格不高,它有2.0T和四驱动力,这就很诱人了,越野的时候性能也很强,而且在一些影视作品中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有朋友感觉BJ40和坦克300对比好像舒适性有一点差异,不过它的越野性能确实非常强,这是很值得肯定的,在价位上他们差别不大,但是在设计上也有一点重点区别,用户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