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奥迪Q5L:自由,源自对每一种生活的热爱。

2021年08月17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你是谁?

是父母眼中还在不断学习的孩子,是同事眼中能不间断工作的职场强人,还是恋人眼中经济独立的伴侣……这些头衔之下,你,到底是谁?

你知道,只有在路上奔跑的时刻,你才是最真实的你,从这一刻起,全新奥迪Q5L成为了你最忠诚的伙伴。

它知道你曾经在成堆的试卷中想过放弃,也听到过几十次你对工作的吐槽,更知道你一直坚信,强大的自己才是最稳固的依靠,所以面对困难与挑战,你总能微笑着应对。你用优雅的姿态,追寻自己最向往的自由。

你说,生活不只是敢于面对暴风雨,更是要学会在风雨中起舞。

你从没有想过做“别人家的孩子”,也不害怕某一次工作的失败,所有经历都是成长,每一次失利都是积累。只是疲惫之后你开始思索自由的真谛,与全新奥迪Q5L一样,前行,成为了你永恒的坚持。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经历了无数个转弯,也见过无数的风景,你一直在思考自由是什么?

年轻的你以为脱离父母的唠叨就是自由,走进大城市,你在繁华的城市生活中也感受到了迷茫。好在,你始终没有放弃对自由真谛的寻找。离开校园的你在职场上逐渐找到全新的自己,也找到了自由的另一层深意——自由不是去做所有自己想做的事,而是在强大的自我驱动力下,让自己脱离束缚,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

你将这个过程称之为: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你与全新奥迪Q5L对自由有了新的定义——当自己足够强大的时候,你就有了“绝对”的自由。

全新奥迪Q5L对于美具有极强包容性,为你提供了两种外观设计选择,当美不再被桎梏成唯一的模样,你看到了审美的自由;它对安全又有着十分的坚持,搭载了可实现全场景覆盖的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内置的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后部版可与其数字OLED尾灯联动,实现“接近检测”功能,你见到了执着下的安全自由。

这是包容之下,全新奥迪Q5L对自由的诠释,也是坚持之上,你对自由的定义。

你始终记得18岁时候的自己,感受着青春的力量,渴望奔向世界,体验速度;但你更享受28岁时候的自己,凭借时间的力量,一路前行;你庆幸自己的坚持,也感谢全新奥迪Q5L的出现,让所有力量得以释放。

全新奥迪Q5L同级唯一"2.0T发动机+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组合,让你有了更多追求自由的底气,而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则让追寻自由的脚步更为大胆。稳中求进,这是全新奥迪Q5L与你一起追求自由的态度。

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都在努力中追寻自我的意义,不复刻别人走过的路,将自己的路走成一条追寻自由的路。这条路,你与全新奥迪Q5L都始终坚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