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新款几何C上市,售12.98-18.28万元

2021年08月17日 22:19: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1款几何C今天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2.98万-18.28万元。本次是主要针对配置做出了升级,提供HUD抬头显示、BOSE音响、ESP车身稳定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前驻车雷达、全景天窗、PM2.5空气过滤、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车内氛围灯、智能车机系统、OTA升级等配置。

外观延续家族式“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带有会根据车速自动调节开合角度的主动进气格栅。熏黑前唇、熏黑尾灯让整车运动感得到提升。内饰以简约大方设计为主,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轻触式按键以及旋钮换挡,营造了相当不错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提供两种选择,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10N·m。NEDC续航400公里的版本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9秒,快充30%-80%需要0.5小时;550公里版本,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秒,快充30%-80%需要0.63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