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2021款几何C上市售12.98万-18.28万元

2021年08月17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去年的8月7日,几何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几何C上市,给电动汽车市场又带来了一款精品车型。时隔一年之后,2021款几何C于8月17日迎来上市。新车依然有NEDC工况续航里程400km和550km两种续航版本,与一年前上市的2020款几何C一样分5为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8.28万元。

同时,几何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3+1”购车福利,包含C+乐贷礼、C+焕新礼、C+见面礼、C+畅行礼四重好礼,包含电费补贴、免费安装充电桩、三电终身质保等多项现金及服务上的优惠。

外观上,2021款几何C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改变,依然延续了几何汽车“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配合驭风下压式设计、车头下方主动式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导风进气口等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几何C拥有较低风阻系数。

几何C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2700mm,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车身侧面,几何C采用溜背式设计+悬浮式车顶,将视觉重心进一步降低,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感。隐藏式门把手不仅美观,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结合车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搭配,使几何C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73。

内饰方面,2021款几何C在布局上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依然走的是简约科技范儿。并且,2021款几何C在内饰上新增了“蜜调奶咖”配色,搭配黑色镀铬装饰件和72色智能律动氛围灯,进一步提升了格调。

2021款几何C新增了运动、亲子、醒神等四大智能情景模式,可满足用户日常用车的大部分场景。

智能体验方面,2021款几何C搭载了全新一代GKUI EV车载互联系统,不仅对界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了日间、夜间模式,同时还新增伴听3.3、爱趣听、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种音乐APP,让行车过程中能有更多乐趣陪伴。

在后疫情时代,2021款几何C还搭载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对新冠病毒飞沫的有效防护率高达98%。内置的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过滤系统和ION负离子净化器,可实时监测车内颗粒物含量和空气质量,仅需3分钟就可对座舱环境进行全面净化。

同时,2021款几何C还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配备BOSE音响、全速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为驾乘增加更多舒适、便捷的体验。

相比于老款车型,2021款几何C还增加了RPA神奇模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一键实现车辆自动泊入或泊出,且RPA神奇模式可识别垂直停车、侧位停车等多种方式,避免遇到车位小停车后无法上下车的状况。

动力方面,2021款几何C也与老款车型相同,依然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400km续航版本的电池容量为53kWh,550km续航版本的动力电池容量为70kWh。

并且,2021款几何C搭载了行业领先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打通三电技术通道,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个维度,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功能。同时,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具备超算力AI动态计算能力,可根据电芯实时状态、用户驾驶习惯动态调整输出功率和扭矩,自动更正剩余电量预测,做到表显续航与实际续航几乎一致的“真续航”。

2021款几何C还升级了主动式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主动监测、主动报警、主动调节三大功能确保电池的健康稳定,提升了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2021款几何C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而车价依然保持和老款车型相同,做到了“加量不加价”。配合几何汽车一贯的“真续航”表现,相信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