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5实车及配置曝光 首推两款车型/NEDC续航505公里

2021年08月18日 00:4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威马E.5实车及配置曝光,该车就是此前被大家称为“威马E5”的纯电中型轿车,新车首推“500即客行”和“500智客行”两款车型,NEDC续航505公里,百公里加速8.9秒内。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推测最有可能的亮相时间包括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以及年底的广州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车灯部分采用了分段的贯穿式设计,黑色竖向饰条营造出很好的装饰效果。车辆尾部设计简洁,棱角分明的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并以一条灯带相连,这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毫米,轴距2810毫米。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至少拥有淡雅白、即可黑、宁静灰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配置方面,12.3英寸仪表盘、旋钮式换挡、一键启动、前排中央扶手、副驾驶手动调节等功能是作为标配出现的,500智客行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等功能。

科技配置表现方面,500智客行是高级版本,拥有威马ID专属只能互联账号、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OTA车辆系统远程升级、ACC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和自辅助驾驶功能,整车的科技配置更具竞争力,不过未来的售价应该也会高很多。

动力系统方面,威马E.5电动机功率120千瓦,扭矩240牛·米,NEDC续航505公里,百公里加速8.9秒内,搭载三元锂电池组,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容量应该是58.589千瓦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