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将脱离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 实现独立运营

2021年08月18日 00:42: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据媒体报道,捷达未来将脱离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实现独立运营。现在捷达旗下包含轿车和SUV产品,生产车型为VA3、VS5、VS7,如果顺利实行独立运营,未来捷达可能会制定更符合自身发展的经营计划。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随着一汽-大众内部新一轮组织机构及职责划转的完成,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将会由现在的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划转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及捷达品牌。

经过此次调整后,未来捷达品牌的生产和销售都将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及捷达品牌来管理和规划,真正实现完全独立运营,可以更加快速顺畅的定制符合自身发展需要的产销计划。

现阶段,捷达品牌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监王浩负责。不过,有消息称,此前捷达业务部门就已经搬离了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办公地,转而选择其他的办公场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