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厂自带运动套件 让你一眼入魂!第三代MG6 PRO设计解析

2021年08月18日 08:29: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99%的车主都会对自己的爱车做一些改装和修饰,这世界上任何一款量产车都无法做到让它买主完全满意。那么如果你非常喜欢这款车,并且这款车出厂自带心仪的套件,会不会帮你省去很多麻烦?我想,最近由第三代MG6 PRO刮起的一阵性能改装风,一定会给到你一些想要的答案。

第三代MG6 PRO共有五种外观配色可以选择,分别为气泡橙、珠光白、雷霆灰、赤焰红和曜石黑。如果你不是一个“低调”的人,那么气泡橙便是非常好的选择。

气泡橙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充满活力,让人联想到夏日一杯带冰块的橙子汽水。这款颜色饱和度很高,跑在街上回头率一定不会低。

机舱盖前的MG标识颇有些超跑气息。下包围的亮黑材质将整个前脸勾勒,使得第三代MG6 PRO前脸整体感很强,很具攻击性。车身的前后翼子板突出,为第三代MG6 PRO塑造出宽体的战斗姿态。

第三代MG6 PRO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方锐利的灯眉为日间行车灯,内置多颗LED光源,看起来十分动感。而一体式远/近光灯则是“藏在了”下部。白天日行灯单独点亮,前脸整个视觉重心比较均匀,夜晚两者均点亮,而视觉重心转移到车头两侧,进一步拓宽前脸。

硕大的六边形中网占据了车头3/4的画面,无论从哪个角度都似乎在告诉路人,第三代MG6 PRO可是不好惹的狠角色。亮黑的材质将运动氛围进一步渲染,格栅内侧就像是一排排无人机群相互交错。

我们将视线转移到车侧,第三代MG6 PRO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并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溜背的设计让第三代MG6 PRO车顶线条更为柔顺,从侧面看起来十分舒展。下压的车头让第三代MG6 PRO呈现俯冲姿态,紧凑的车尾又会给人以轻快感。

花瓣形轮圈很常见,但在偏向运动属性的轿车上却非常少见。熏黑效果与轮圈造型相得益彰,既凸显运动感,又不会让轮圈显得弱不禁风。异色卡钳是点睛之笔,为动感增色,毫无违和。

与车头一样,车尾延续了简洁设计。突出的下包围让紧凑的车尾多一分力量感。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可能看起来没那么“爆炸”,镀铬排气装饰形成视觉反差,或许采用与扩散器相同的熏黑色,便不会有这样的出色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尾灯极具辨识度。近距离看,内侧的三条灯带非常像是赛道一般,并且采用类似于近大远小的视觉效果,看起来也很动感。

这款气泡橙配色的好处不仅是炫,最重要的是在全车外部你只能找到两种颜色,黑色和橙色,让车身鲜明而简洁。前唇与尾唇均采用了与车身主题颜色相撞的黑色,只为了凸出局部的运动氛围。尾翼并非装饰品,它让第三代MG6 PRO的下压力提高1.24倍,整车升力优化42%,配合着其它套件让车辆行驶稳定性更上一层楼。

小结:气泡橙配色的确耐人寻味,相比很多自诩运动和性能的自主轿车,第三代MG6 PRO的设计风格一切从简,让整个小车看起来流畅、轻盈,拒绝厚重感。

MG6 PRO:气泡橙 活力四射

从简的外观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车内第三代MG6 PRO同样把简洁“挂在嘴边”。我一直认为运动感和科技感需要相辅相成,科技感过于突出,反而喧宾夺主,我们一齐来到第三代MG6 PRO的车内一探究竟。

车内的设计非常直观,所有需要操作的按键均在驾驶者一侧,中控部分呈一定角度向驾驶员侧倾斜。

饰提供了两种配色,包括“灰黄王者”和“黑色朋克”,两种配色均不算复杂,意在让高速驾驶者专注于驾驶,并营造出一种酷酷的风格。

方向盘3点和9点方向正是驾驶者常握的位置,两侧提供了Alcantara材质包裹,不仅握感出色,驾驶时也有“亿点点”信心加成。

万花丛中一点“红”,SUPER SPORT按键可以一键进入超级运动模式,驾驶者也会多迸发出一些肾上腺素!同时,车辆还配备可开关运动排气声浪,想低调时低调,想高调时高调。

当开启超级运动模式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也会切换至运动状态界面,中间的形成电脑显示马力、G值、扭矩等数据,会让你更加专业和专注。

中控台部分很有设计感,层次鲜明,黄色缝线以及拉丝饰板很显档次,诸多的物理按键也总能和运动联想在一起。

小巧的挡杆设计颇有英伦气质,握感出色。7挡双离合变速箱拥有97%的传动效率,并且拥有三腔独立润滑技术、超高压零泄露控制系统、SCD智能换挡技术、Cross control动态优化等科技。

汽车与音乐并存,一台运动的车需要同样出色的音响系统。BOSE音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应用在诸多豪华车上。而第三代MG6 PRO同样搭载了BOSE音响,配有Super65宽频扬声器,音域更广,解析度、音质提升明显。

一体式座椅为黑白拼色,相对不耐脏的白色应用在肩部以上部分,头部的橙色刺绣凸显高级感。

编辑点评:

第三代MG6 PRO的确是能让你一眼入魂的小车,一款轻度原厂改装的典范,没有厚重的“伪装”,只求以轻盈的姿态呈现。饱和的气泡橙配色以及简单的内饰设计,忠于驾驶的改装方案无不让人心动。如果你也喜欢第三代MG6 PRO,喜欢这样的改装设计,这款小车绝对会是那款“对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