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LX渲染图,除了大气就是霸气

2021年08月18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新款兰德酷路泽已出,基于全新陆巡打造的雷克萨斯LX也将至。最近有国外媒体根据新一代兰德酷路的轮廓绘制了全新雷克萨斯LX的渲染图。价格高出一截的雷克萨斯LX外观气场,能否匹配其百万级的身价呢?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雷克萨斯LX与现款差异并不大,主要区别都在细节处。其中家族式的大尺寸纺锤式格栅,内部设计采用了紧密线条设计;两侧大灯虽然尺寸上略有缩小,但通过内里透镜的造型雕塑,依然霸气十足;

从车身侧后方来看,车身侧面继续保持沉稳端庄的设计方式,并没有过多的线条刻画。车尾则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下方除了“LEXUS”英文徽标外,还采用了双边排气布局,在霸气之余也有不错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除提供3.5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纯燃油动力外,LX还会有一款混合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