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独立运营 捷达脱离一汽-大众品牌

2021年08月18日 09: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8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其公司新一轮组织机构及职责划转完成,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将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划转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及捷达品牌。

<a href=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A3 2021款 1.5L 手动进取版">

这意味着,捷达品牌正式宣告独立运营,实现产销一体化。调整后,捷达品牌的产销业务将统一由成都分公司及捷达品牌负责,捷达品牌将脱离对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依赖,实现完全独立运营。同时,有消息称,未来捷达品牌总部也将迁至成都。

<a href=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A3 2021款 1.5L 手动进取版">

<a href=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5 2021款 280TSI 自动悦享型">

<a href=一汽-大众捷达 捷达VS7 2021款 黑锋版 1.4T 自动悦享版">

捷达VA3(参数|询价);VS5;VS7』

目前捷达品牌共有三款车型在售,分别为定位紧凑型轿车的捷达VA3(售价区间6.58-9.28万)、定位紧凑型SUV的捷达VS5(售价区间8.48-11.28万)以及定位为中型SUV的捷达VS7(售价区间10.68-13.68万)。

根据此前销量数据来看,一汽-大众1-6月份累计终端销量107.06万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2.5%。具体来看,大众品牌终端销售578,583辆,同比增长14.6%;奥迪品牌(含进口车)终端销量418,188辆,同比增长38.6%,捷达品牌终端销量73,833辆,同比增长9.3% 。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简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奠基于2009年5月8日,是一汽-大众继长春一厂、二厂之后建成的第三个生产基地,也被称为“轿车三厂”。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位于成都市东南方向龙泉驿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1220亩。整个工厂建设项目分为一二三四五期分步实施,其中一至四期工程总体规划产能达到60万辆(250个工作日),而目前已经完工的全新焊装车间是第五期工程,也是为捷达品牌打造,自动化率可达到80%,预计建成后整个工厂规划产能达到80万辆(250个工作日),最高可实现年产100万台。作为一汽-大众全国性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 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很好的满足了西部地区和全国范围内的市场需求。关于该品牌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