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Z首发亮相 或2022年初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18日 09:19: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日产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日产Z硬顶跑车,这是日产Z系列的全新车型,距上一代日产370Z发布已间隔10年。新车将采用复古与科技相融合的设计风格,并搭载3.0T双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400Ps。据悉,该车或2022年初正式于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日产Z有着非常浓郁的传承感,尤其是整体轮廓,依然为经典的溜背式造型,重心集中在车尾部分。同时也能很明显地看出新车与一年前发布的日产Z Proto概念车有着很高的还原度,棱角感突出的线条、方形的黑色前格栅以及复古样式的LED前大灯,都得以保留。

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设计风格,但LED光源并未真实连通,内部圆角矩形的示宽灯带很有个性。此外,车尾底部配备了大尺寸黑色高光材质的扩散器,搭配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彰显出极强的性能氛围,与其跑车的定位相吻合。

内饰方面则同样彰显出现代技术和经典元素混搭的一面,与日产GT-R相似的桶型座椅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极强的包裹感。同时,全液晶仪表支持多主题模式,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组三联式仪表,灵感来自经典的日产240Z车型,分别可以显示涡轮增压器增压值、涡轮转速以及电压。此外,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镶嵌在前排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提供了多媒体播放、导航、蓝牙以及车机互联等多项常用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Z搭载了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47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