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炫酷犀利 哈弗全新轿跑SUV H6S官图曝光

2021年08月18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哈弗发布了H6S官图,新车定位轿跑SUV,是由长城柠檬平台打造。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哈弗H6S的设计语言灵感来自“深海黑鲨”,造型非常具有冲击力。

哈弗H6S车头采用了仿鲨鱼造型的设计理念,狭长的鲨鱼眼大灯十分犀利,中网虽然尺寸不算大,但是独特的“鲨齿”造型也是十分凶猛。而作为一台轿跑SUV,新车的侧面采用了极具“长城”风格的溜背式造型,尤其是车顶和后窗之间带有折角的过渡和WEY VV7 GT如出一辙。另外,新车长车头短车尾的运动比例异常显眼,再加上独特的鲨鱼鳍造型的细节设计,实车更加令人期待。

而在车尾方面,所有元素的比例也都是十分夸张和运动的,尾翼、尾灯、反光板和排气装饰,包括“HAVAL”车标的尺寸都要更加显眼。另外,从官图中我们发现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或许会具备更丰富的功能和更炫酷的点亮效果。

动力方面,哈弗目前还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不过参考其柠檬平台的动力总成,新车或将搭载1.5L混动系统。1.5L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71kW,匹配100kW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140-170kW,其油耗水平将有望低至4.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