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出头就能买进口紧凑型SUV?标配全时四驱,家用别忘记考虑它

2021年08月18日 09:54:02
分享到:

2021款斯巴鲁XV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银色镀铬饰条搭配两侧“镰刀”样式大灯,整体造型突出运动风格。下方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两侧圆形雾灯周围也带有黑色装饰,使前脸具有冲击力。

斯巴鲁-斯巴鲁XV

灯光方面,除顶配车型使用LED大灯外,其它车型均使用卤素光源照明。全系标配车前雾灯及LED日间行车灯,除入门版车型外均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头灯功能,顶配车型还带有转向头灯和大灯清洗装置。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上提的线条有种蓄势待发的状态;搭配车顶行李架、前后黑色的轮眉造型,以及造型复杂的双色五辐式轮圈,整体细节搭配非常精致。车头翼子板和尾部的INTELLIGENT BOXER是混动版车型特有的标识。双“C”造型的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95/1800/1615mm(混动版高度为1595mm),轴距为2665mm。

内饰方面并不像外观那么运动及个性,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但并不失精致。中控台运用多种线条进行勾勒,有着较强的层次感。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车辆的工况信息;下方显示屏功能较为常规,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显示效果较为细腻。

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足够运动,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起来粗壮、厚实,但手感偏硬。全系车型均带有多功能按键,顶配车型还带有换挡拨片。仪表盘样式为普通的机械指针+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组合,显示内容清晰易读;混动版车型仪表盘采用了蓝色背景,其它样式和普通版车型一致。

座椅方面,入门版车型采用织物座椅,其它车型则采用仿皮+真皮材质包裹。座椅比较厚实,但包裹性一般,填充物也比较硬。除入门版车型外均支持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不错;中间位置舒适性欠佳,坐垫硬、空间小、脚下凸起较大,只适合短途应急乘坐。

动力方面,提供2.0L发动机及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196N·m ;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4 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马力,最大扭矩为63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全系车型均采用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的组合。

推荐车型:2021款 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

斯巴鲁XV一直采用进口身份销售,保证了车型的原汁原味,在当下一直追求加长的时代,能保留原味及个性实属不易。它比较适合两口之家或单身男女使用,首先,对额外空间要求并不高,同时外观具有个性及格调,最后品牌及品质均属于小资范畴。

车系中比较推荐全驱豪华版EyeSight版,相比低一个配置的全驱豪华版贵了1万元。区别主要在于增加了EyeSight系统,其包括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及主动刹车等功能。增加的这些进阶主动安全配置相当丰富,对于日常驾驶也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1万元的差价绝对算得上是物超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