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家轿顶配落地仅8万出头!省油耐用颜值高,家用正合适!

2021年08月18日 10:06:02
分享到:

外观方面,科沃兹沿用雪佛兰家族运动化设计风格,大尺寸分体式进气格栅让前脸看上去更具时尚感,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不仅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也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普通版车型的外观风格偏朴素;Redline作为运动版车型,前脸明显战斗许多,车标改为黑色,红色饰条与黑色格栅产生撞色效果。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灯光方面,远近光灯均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在实际的夜晚体验中,照明效果符合同级别的主流水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功能,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车身侧面线条过渡十分流畅,微微上扬的腰线增加了侧面的力量感。车尾的横向棱线比较多,棱线两侧产生的不同光影效果让视觉比较饱满。高配车型还带有全LED尾灯,在夜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示宽灯点亮后很有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74/1730/1471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和外观上对运动感及力量感的追求不同,科沃兹的内饰充满了居家的氛围,唯一能和外观扯上一些联系的就是内饰也用了丰富的线条来提升质感。虽然受制于成本,内饰的用料基本都是硬塑料,但是精致感并没有缺失。高配车型搭载了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配备了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内置有安吉星手机互联和百度地图,整体的实用性还是挺好的。

方向盘的造型挺有运动感,高配车型使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触感比较细腻。双炮筒式仪表盘样式简单,显示清晰、易于读取。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为单色,信息显示结构清晰,主打实用。

科沃兹全车座椅都采用了一体式造型,头枕为固定式,视觉效果比较高档、运动,但因为坐垫和椅背的设计比较平整,所以在乘坐感受上,并没有和同价位车型拉开差距。低配车型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调整方式支持前后及靠背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填充物比较柔软,坐垫舒适性不错,遗憾的是后排只提供了两个头枕,好在地板的凸起不算高,偶尔满载三个成年人短途乘坐也还是可以的。

动力方面,科沃兹搭载了1.3L和1.0T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80 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科沃兹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8-4.9L/100km。

推荐车型:2021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

科沃兹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简约精致的内饰和同级别中相当优秀的底盘素质,配置实用、空间够用。总而言之,它是一款综合表现较为均衡的车型,多方面相比在同级别中都有较大优势,没有明显的短板,一切都刚刚好,正是经济家庭用户的不二之选。

车系中比较推荐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是车系中的顶配车型,配备有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液晶屏及LED日间行车灯等许多平时开车都会用上的实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