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再升级、配置更提升,2022款奔腾T99上市13.49万起

2021年08月18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17日,一汽奔腾2022款T99通过线上方式正式上市,新车提供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9万-18.69万元。同时还为用户提供四重豪礼,以及全品牌“518”服务权益,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并在智能座舱以及自动驾驶方面进行升级。此外,演员朱亚文正式成为一汽奔腾品牌代言人。

新车外观仍采用了家族“光影魅学”设计理念,并在细节方面进一步调整,以增强该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八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为雨滴状镀铬装饰,配合两侧造型简洁的前大灯与旗杆式设计的日行灯,整个前脸显得非常有气质。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款奔腾侧面的线条设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也在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达2870mm,硕大的车身理论上也代表了车内空间的宽裕。

新款奔腾T99的尾部非常有层次感,采用了时下流行了贯穿式尾灯,配合车尾顶端的扰流板,整个车尾组合显得极为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是在车机系统上进行了智能化提升,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组合,集成了车内的诸多功能,配合下方负责空调等操控的屏幕,让车内布局紧凑的同时更具科技感。

智能方面,奔腾T99搭载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语音操控识别率高达98%,不仅能让用户居家时随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在行驶中还能进行AR实景导航,使用户进入沉浸式场景体验。

新车的设计和配置都趋于年轻化,那动力也需要跟得上才行。新款奔腾T9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达到340Nm,匹配6AT/8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7.9L。

此外,前后独立悬架和192mm离地间隙,拥有良好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同时得益于多轮调校的整车减震系统,NVH性能得以优化。

安全方面,新车具备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身采用坚固的加强型3H结构,同时整车搭载6个安全气囊。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9在2021年中汽中心公布的首批C-NCAP测试中,荣膺五星安全认证。

新款奔腾T99的空调系统,搭载了“超级滤芯”的空气净化功能,并通过中汽研CN95健康座舱认证。该系统拥有8层过滤结构和5项核心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悬浮颗粒及气态污染物,高效去除PM2.5,分解尾气、甲醛、TVOC,防霉抗菌等,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

从年轻时尚的外观、质感十足的内饰,以及升级后更为智能的车机等方面,能够看到奔腾T99一直在不断改善升级,变得愈发符合年轻人群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