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门不够实用?起售价37.50万元,全新宝马4系四门版本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18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新款宝马4系自从亮相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极高的关注与重视,正式上市后更是一直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乃至于许多想要购买4系的消费者只能选择加价购车,全新宝马4系一度要加价5-6万元才能够买到,这也印证了全新宝马4系的火热程度。

两门版车型终究还是实用性不高的,后排座椅也处于一种“摆设”的状态,既是向实用性妥协也是延续传统,如今宝马推出四门轿跑版4系,并已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37.50-47.00万元。

外观方面,四门轿跑版4系的前脸与两门版本无异,细长的前车灯搭配上尺寸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具有辨识度。天使眼大灯设计是宝马的传统,保险杠两侧增加的进气口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四门轿跑版4系与两门版就有很大不同了,四门版虽然依旧延续了溜背设计,但是增加了后门使得新车实用性大大提高。轮毂采用了五辐式轮毂的设计,前叶子板还增加了鲨鱼鳍的套件,侧裙的宽体套件更是令整个车运动气质更加浓郁。整体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动感,下压的车头彰显着进攻欲望。

来到车尾,依旧是熏黑的细长尾灯设计,后保险杆也采用了熏黑装饰,排气则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后备厢上还增加了小鸭尾设计,显得非常运动,整个后保险杠与扩散器形成一个整体,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进入车内,四门轿跑版4系与两门版均采用了全新的宝马内饰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盘搭配上悬浮式中控屏显得非常具有科技感,整体黑色配色内饰搭配上镀铬饰条点缀提升内饰档次。挡把则采用宝马的传统“鸡腿”挡把,三幅式方向盘搭配上镀铬饰条装饰也显得非常高端豪华。

动力方面,四门轿跑版4系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预计将会有低功率以及高功率两种版本车型可供选择,其中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四门轿跑版4系上市后的直接对手将是奥迪A5 Sportback以及售价稍低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车型,宝马品牌操控强劲的印象根深蒂固,考虑到如今宝马4系上市以来”一车难求“火热状态以及宝马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四门轿跑版4系的未来销量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