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有小鹏下有埃安,新款几何C售12.98万能行?

2021年08月18日 11:11: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2021款几何C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8.2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及推出两种续航可选。相比起旧款车型,新车在设计上的变化并不大,主要针对配置作出升级。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了原有的设计,封闭式的格栅搭配两侧进气口装饰,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感,也符合目前大多数新能源车型的设计。另外,我们可以看出车头进行了明显下压,为该车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

侧面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跨界的车身造型,在同级SUV中该设计并不多见,而为了营造自身的时尚感,悬浮式车顶、溜背式设计、隐藏式门把手等等这些元素均有所配备。

尾部方面,新车维持了原有的设计,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搭配两侧透明的灯罩,为新车带来较高的科技感。

内饰上是我个人比较欣赏的地方,整体采用了与几何A相同的设计语言,给人一种颇为简约的感觉,同时为车内带来极强的科技氛围,尤其是中央通道位置的面板设计,整体要比其他对手优胜不少。

动力方面,全系配备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电机,提供2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50km。

编辑说:该车自2020年8月上市以来已经一年时间,作为“几何+”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无可否认该车在设计上的表现十分出色。但是,细心留意你会发现,该车在销量上的表现一直平平无奇,同时价格跨度较大,令该车在同级中的竞争力还是比较弱的,但官方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放眼同级,这个价格可以选择传统车企推出的广汽埃安AION Y,售价区间为10.46-14.86万元,相比几何C有着更亲民的售价以及更充裕的后排空间。而新势力品牌方面,售价区间为14.98-19.98万元的小鹏G3i在科技上更有优势,更能受到年轻用户的青睐。

由此可见,几何C在10~2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中,想要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还是比较难的,除此之外还有着不少轿车可选。当然,如果能把价格适当降低,同时配置跨度也进行调整,整体价格控制在15万元内我觉得还是有希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