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自主SUV销量排行榜,哈弗H6一马当先,第五也卖出10554辆

2021年08月18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合资品牌在国内车市还是占据较大比重,但在SUV领域,自主造车势力奋起直追,在销量上取得佳绩。上个月,自主品牌销量前五SUV全部取得破万数据,口碑上也愈发坚挺。下面我们来一一感受其魅力如何,看看有没有你心爱那款。

第五名:长安欧尚X5

上月销量:10554辆

长安旗下从来不缺销量明星,欧尚X5则分外抢眼。该车自面世之后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虽然售价有限,但该车科技配置并不拉胯,8/10.25英寸中控大屏尺寸不错,对于多种指令也能够及时准确反馈。该车动力系统也丰富多样,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达到132kW,驾驶体验包你满意。

第四名:红旗HS5

上月销量:11235辆

在销量前五之中,红旗HS5是唯一豪华车型,可见其受欢迎程度。这几年红旗在改革重组之后变化明显,摆脱以往老迈稳重风格,而是更加贴近市场发展潮流。HS5在外形上就十分动感前卫,加上配置丰富,还有红旗光环,占有率或许还会有更大提升。

第三名:吉利博越

上月销量:13664辆

虽然声势上感觉一般,但博越不声不响取得破万销量,用户忠诚度数一数二。其外形运动激进,展现吉利最新设计思路。触控液晶屏最大可至12.3英寸,不仅尺寸在竞品车型中非常突出,内置车机系统也相当丰富。如果对自己驾驶技术充满信心,可以买一款手动挡车型,吉利品质还是值得信赖。

第二名:长安CS75 PLUS

上月销量:19817辆

长安CS75 PLUS和哈弗H6有一种既生瑜何生亮之感,要不是后者太过强势,那么自主SUV第一把交椅必然属于长安之星。该车外形设计相当出彩,能够贴合年轻消费者对时尚与运动的双重追求。长安自主研发动力系统也是加分项,加上其售价也较为亲民,销量自然节节攀升。

第一名:哈弗H6

上月销量:24476辆

这个已经没有新闻点,哈弗H6什么时候不是月销冠军才能造成轰动。该车在各个方面性价比着实出色,加之在市场历经多年检验口碑坚挺,早已成为工薪阶层用车首选。为了抢占更多份额,H6还推出轿跑版HEV,以H6S之名投身销量大战,市场前景不必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