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性进一步提升 捷豹F-PACE R-Dynamic Black套件发布

2021年08月18日 11:21: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一直以来,捷豹的车型设计都是相当的运动的,旗下的XEL、XFL、F-TYPE包括 F-PACE 这样的SUV也同样如此,优雅且运动,这也使得捷豹车型在同级别中设计是独树一帜的。目前捷豹官方发布了新款F-PACE R-Dynamic Black套件的官图,外观进行了大面积的黑化处理,造型设计更加的嚣张、运动。

中期改款捷豹F-PACE已经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在国内上市了,新车的整体轮廓依然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提升,另外内饰的改变是相当大的。新款捷豹F-PACE换上了全新造型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和双L型大灯,并且尾部方面,新车,新车也换上了全新样式的尾灯,更突显了整体的视觉效果,相比之下,新款的改变虽然不大,但辨识度更强。

本次发布的新款套件主要是在中网格栅、雾灯区域、侧面窗框饰条、行李架、车顶天线以及一些饰条方面改成了亮黑色,这也是现在流行的设计方案,运动化效果会更加的明显。

来到内饰,新款车型的改变是相当大的,可以说已经逼近换代了,整体的结构布局跟XFL比较类似,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4.1英寸的中控屏。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加持,F-PACE在车机体验感也会有所提升,另外新车还提供了炭灰木饰面、金属脚踏板和30色氛围灯配置。拨杆式的电子档把也是中期改款车型的一大亮点。

至于动力层面,海外版拥有2.0T、3.0T以及5.0T可选,动力选择面还是相当广的,而国内目前提供最大功率250马力的2.0T以及340马力的3.0T版本,比同级别的X3动力要更丰富。预计配备新款 R-Dynamic Black套件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