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在线下办展 CES 2022展会时间公布

2021年08月18日 11:4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CTA(消费者技术协会)宣布,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线下展览将在2022年1月5日-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媒体日为1月3日-4日,参会的人员需要提供新冠疫苗的接种证明在。对于无法前往线下展会的人员来说,CES还将举办线上展会,让更多人参与。CES 2022将有包括主要品牌和初创企业在内的约1000家公司线下参与。

汽车之家

CES 2022将展示行业内的最新动态,重点展现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游戏和计算、数字健康、汽车和交通、家庭娱乐、智能家居等方面的最新科技。观众将在现场发布会上,听取行业领袖的观点,已经确认出席的包括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和T-Mobile首席执行官Mike Sievert。

汽车之家

CES展每年1月在美国着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该展会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历年的CES展会均吸引了当前良好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的先进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可以说是每一年电子行业的风向标。

近些年来,电动化战略的到来,引领了汽车圈智能化的迈进,汽车行业也开始频繁参与CES展,包括展现自动驾驶辅助、智能科技等领域。(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