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8万起,提供400/550公里两种续航,2021款几何C怎么选更值?

2021年08月18日 11:46:1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8月17日,2021款几何C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5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提供400km和550km两种续航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18.28万元。今天,湃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2021款几何C有哪些看点,同时给出购买建议以及市场前瞻。

几何C的造型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纯电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吸睛,值得一提的是,当该车在充电时,灯眉处的充电呼吸灯会被点亮。此外,新车在下方保险杠区域提供了主动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有导风槽的设计。侧面审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元素,整车风阻系数达到了0.273Cd。车身尺寸方面,2021款几何C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进入车内,几何C采用了和几何A相似的设计风格。内饰由大量皮质材质覆盖,并且增加了一款名叫“蜜调奶咖”的配色。科技配置的升级是2021款几何C的一大看点,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GKUI EV车载互联系统。界面显示效果增加了日间、夜间模式,功能上新增了伴听3.3、爱趣听、QQ音乐、酷我音乐等多种音乐APP。同时,在语音识别功能应用方面,2021款几何C还新增了(悦动、亲子、醒神、抽烟)这四项智能场景模式。

此外,在2021款几何C的顶配版本上还加入了BOSE音响、72色内饰氛围灯等功能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续航方面,2021款几何C提供了400公里续航和550公里续航两个版本,其中400公里续航版本车型搭载了53kWh三元锂电池组,后者搭载的是70kWh三元锂电池组,动力参数方面,两者的电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为150kW、最大扭矩310N·m。

充电方面,400km版本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550km版本最快仅需38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充电。此外,几何C还具备外放电功能,可提供220V家用交流电,为实现各种电子设备的供电以及车对车的充电。

2021款几何C配备的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主要集中在顶配版本上。此外,其高配版本还拥有遥控泊车以及540°透明底盘等功能,这些配置的加入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2021款几何C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400公里续航的版本有3款,550公里续航的版本有2款。湃客认为2021款优选续航版 C400立方版和2021款甄选续航版 C500幂方版这两款车型更值得推荐。

该版本的指导价为12.98万元,作为入门级车型,其整体功能配置并不是很丰富,因此并不是很推荐购买。

该版本车型的售价为13.98万元。相比入门级车型,该版本车型在安全配置、科技配置以及舒适化配置方面均有显著的提升,参考1万元的价差,湃客认为该版本车型更值得选购。

作为400公里续航的顶配版本,该版本的售价达到了17.28万元。其功能配置的提升主要集中在舒适化配置方面,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参考售价差异,湃客认为该版本的性价比并不高。

该版本的续航达到了550km,售价为16.28万元。除了续航的提升之外,该版本车型还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以及AR底盘透视等实用功能配置。湃客认为,该版本车型也是值得选购的。

作为全系车型的顶配版本,其售价达到了18.28万元。该版本车型主要增加了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配置,BOSE音响、72色内饰氛围灯等配置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该版本车型的档次感。

2021款几何C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增加了一系列科技功能配置,而内外饰设计以及续航方面并未带来显著的变化。今年1-6月份,几何C累计总销量为4582辆,这样的表现可谓相当低迷。此外,聚焦到10万-20万紧凑型纯电SUV这一细分市场,几何C还将面对不少强劲的对手,比如广汽埃安AION Y(10.46万-14.86万元、提供410km、500km、600三种续航)、小鹏汽车G3(14.98万-19.98万元、提供460km、520km两种)。几何C想要从中脱颖而出并非易事。大家如何看待2021款几何C的市场前景,欢迎和湃客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