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C级全地形车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18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C级All-Terrain(全地形车)的官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单横幅中网搭配两侧全新灯组,具有辨识度。作为全地形车,新车带有四驱系统、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越野模式等。据悉,梅赛德斯-奔驰C级All-Terrain将于9月在慕尼黑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不仅格栅尺寸宽大且内部纵向镀铬饰条非常密集,配合两侧更加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全新造型的底部包围,营造出了独一无二的气场。车身侧面,该车与普通的C级相比,提供了40毫米的额外离地间隙,并且长度增加4毫米/宽度增加21毫米。

除了提高行驶高度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在四连杆前悬架上安装了稍大的转向节。该车还具有两种新的动态选择驾驶模式,分别为Offroad和Offroad+(带有斜坡下降控制)。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C级All-Terrain可以选装电动拖车挂钩和旋转球头,以及ESP稳定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拖车挂钩最多可以牵引1,800公斤(3,968 磅)。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奔驰C级All-Terrain车内采用顶级品质用材和精湛的工艺,全新布局的仪表台覆盖大面积皮质包裹,悬浮垂瀑式中控屏与中央控制台融合,营造出如豪华游艇般的内饰质感。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与经典圆形不同采用类似飞机螺旋桨造型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2.0T四缸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配备48V轻混系统。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并可将45%的动力传递至前轮,将55%的动力传递至后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